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鄞州基层委参加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专题学习会
    7月31日下午,宁波鄞州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区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等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学习会。致公党鄞州区基层委副主委严晖、陈高波、李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饱含着对浙江的深厚感情、对浙江工作的殷切期待、对浙江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为新时代浙江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确保学深学透,使之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人士要结合目前正在推进的“同心共建美丽乡村”“同心共护美丽家园”和“同心协助扶贫”等行动,借助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社会服务上的优势,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派各项工作中去。要发挥本党派和本会及所联系的界别特色和优势,整合智力资源,强化人才支撑,注重发挥知识分子的作用,不断优化、充实、整合力量,健全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积极参与新型智库体系建设,不断增强参政能力,不断提高履职时效,为新鄞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八八战略”政论纪录片。(宁波鄞州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