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赴象山开展生态型港湾发展机制研究调研

    8月3日,市政协第十四届副主席、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原主委范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一行8人赴象山县开展生态型港湾发展机制研究调研。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爱武,县委办、县规划管理中心、县发改局、县海洋渔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象山港区域生态型港湾发展机制研究”是中共宁波市委布置给各民主党派的重点课题之一,致公党市委会自课题承接以来,认真制定调研计划,扎实开展工作部署,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支部合作调研,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与课题起草,经过几轮研究论证,初步确定了调研内容。为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课题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实,市委会组成调研组赴象山实地调研论证。 

  座谈会上,各部门分别介绍了象山港区域生态保护现状及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境,详细解答了调研组提出的有关问题。范谊等调研组成员就湾区污染物控制、污水零直排落实、优势产业破解区块发展类同、特色小镇规划方面等问题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巨成代表市委会感谢象山县委统战部及各职能部门对此次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并指出,宁波致公一直以来高度关注我市融入湾区、接轨上海的政策部署,合理确定象山港湾区功能定位、明确产业发展思路,对于促进象山港湾区生态建设以及宁波湾区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市委会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象山县委各部门的交流联系,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为象山湾区经济发展及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良好参考。(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