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召开“议政日”会议

    8月3日下午,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召开2018年“议政日”会议。萧山基层委班子成员,市、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等20余人参加。萧山区副区长、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副主委、萧山基层委主委方军,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调研处处长李虹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沈建国主持。 

  今年萧山基层委确定的重点调研方向为“乡村振兴”,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已完成两篇调研报告《发展高水平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美丽乡村——以萧山为例》《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推进精准扶贫的建议》初稿。会上,执笔人朱王君向大家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党员围绕推进乡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培育乡村治理带头人队伍、保护乡村人文历史积淀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议政日”会议还征集到社情民意信息22篇,会上,部分党员做了交流发言。钟玉腾对萧山基层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以“议政日”活动为抓手,推动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李虹还对调研报告及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方军作总结讲话,回顾了基层委上半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他指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能提高党派的政治影响力;能进一步增进党员之间的互相了解,增强党派组织的向心力;能发现、培养、锻炼党员骨干,便于更好地使用人才、安排人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他强调,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参政意识,加强理论学习;要善于抓住热点,深入高效调研;要结合专业特长,提出真知灼见。(胡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