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直一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致公党嘉兴市直一支部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八八战略”。会议由支部主委陆毓英主持。 

  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会议对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学习,通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深刻理解“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了解浙江、了解嘉兴,以此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二要多思考,“八八战略”是总书记经过大量思考、调查研究,为浙江量身打造的发展战略,每位党员要以此为榜样,带着问题深入基层积极思考,努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三要当标兵,要牢记嘉兴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政治责任与担当,认真履行好党员职责,勇当标兵,做无愧于南湖红船旁的合格致公党员。(陆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