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举办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八八战略”

    8月17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在暑期读书会期间,对“八八战略”进行了专题学习。市委会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骨干党员、新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为党员们作了“八八战略”专题学习讲座。赵如英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八八战略”提出的背景以及基本内容,实施15年来浙江尤其是嘉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共嘉兴市委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八个方面主要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并对我市致公党员深化“八八战略”怎么做提出了要求: 

  一要围绕“八八战略”新使命新担当不断加深学习领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八八战略”的贯彻落实上,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二要对照“八八战略”再深化、嘉兴新一轮发展目标及重点工作,围绕接轨上海、数字经济、“最多跑一次”改革、乡村振兴、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三五共治”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参政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深入基层一线摸清真实情况、开出有效“药方”,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