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鄞州基层委参加对口联系单位区环保局执法专项行动

    8月20日上午,致公党宁波鄞州区基层委应邀参加区环保局开展的环境污染百日执法专项行动。党员叶亚菊、陈平、颜海萍、史进东与区环保局执法大队共赴横溪镇,对横溪镇工业企业、加工作坊进行突击检查。 

  当日上午,党员们随执法小组共突击检查了20余家工业企业,重点针对排水企业的污染治理设施是否闲置或非正常运行开展检查,对于存在问题的企业,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查处。 

  环保局是鄞州区基层委的对口联系单位之一,参与了解政府部门工作是基层委对政府工作知情出力、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通过参与此次执法行动,党员们不仅熟悉了企业清洁生产情况,增强了环保意识,更有助于党员们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致公党宁波鄞州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