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率队赴省海港委开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民主监督调研

  8月2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率领调研组赴省海港委,围绕跨境贸易与大通关开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副省长、省海港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兴夫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兴夫介绍了我省优化通关流程、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区域通关一体化工作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郑继伟充分肯定了省海港委在口岸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说,自省海港委成立以来,有序推进贸易便利化工作,积极加强数字“单一窗口”建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整体通关时间大大压缩,平均进口放行时间从215小时压缩到136小时,加快推进多层次跨区域、跨部门的大通关建设,成效显著。他表示,跨境贸易便利化是影响一个地方营商环境的重要因素,致公党省委会将认真梳理有关问题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报送省委省政府。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副主委裘云庆参加监督调研活动。(陈福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