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赴石家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致公党员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识,8月21日至24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带领市委会委员、骨干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一行13人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李家庄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冉庄地道战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通过实地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西柏坡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对统一战线理论的产生、发展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不畏艰辛、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陶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