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赴嘉善西塘镇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8月29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带领课题组一行赴嘉善县西塘镇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课题组实地参观了红菱村土地综合整治后的粮食生产功能区和美丽乡村保留点,了解该村土地综合整治现状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课题组听取了西塘镇城建、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对全镇土地综合整治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土地指标、建设资金等难点问题展开了探讨。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突出全域性和全面性,强调在更大的区域范围内统筹各类要素、盘活零散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实现生活、生产、生态高水平融合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基本前提。当前,嘉兴市普遍存在的自然村落布局乱、农村基础设施分布散、农田碎片化等现象,严重影响了土地综合利用效率的提高,制约了城乡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致公党市委会将持续关注这些问题,通过调研摸清问题症结,提出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供有关部门参考,全力助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在嘉兴早见成效。(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