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来杭调研交流
    8月23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一行,来杭调研江苏省委会立项课题《精细化城市管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市委委员、江干总支主委莫清兰,市委委员、市委会城建专委会主任何影等先后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在杭期间,陈玄一行听取了市城管委关于杭州精细化城市管理的做法和经验,实地考察了江干智慧办基层治理综合信息系统、特色小镇龙坞茶镇的建设情况。陈玄表示,杭州在精细化城市管理方面很多好的做法值得南京学习,南京市委、市政府今年年初提出的8个对标中,城市管理方面对标的城市就是杭州。这次来杭调研就是学习总结杭州在这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意见建议。她对调研期间杭州市委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市委会还与调研组一行就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吴静表示,宁杭两地市委会作为近邻,多年来一直保持紧密的联系。南京市委会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很多好的做法值得杭州市委会学习。她希望今后两地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共同为党派的事业尽心尽职。(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