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龙湾基层委接待洞头北岙商会考察团一行

    9月1日下午,温州市洞头区工商联副主席、北岙商会会长郭华斌率洞头区工商联北岙商会考察团来龙湾区开展互学互看活动。致公党温州龙湾基层委努力促进龙湾、洞头两地企业间交流,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龙湾区的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基层委党员的优秀企业——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江南阀门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技术创新和经营管理模式等发展经验的介绍。三家公司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行业标杆。晨泰科技采用流水线作业、清洁化生产,康尔达新材料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全自动卷筒式生产PS/CTP的企业,江南阀门致力于军工、核电、航天航空等关键阀门装备的研发、生产。他们的卓越成就令考察团赞叹不已。 

  考察活动结束后,龙湾基层委与考察团作了互动交流。基层委主委高明章介绍了基层委的组织发展情况,并表示愿为助推两地经济发展服务,欢迎洞头工商界的朋友常来龙湾互学交流,共促发展;郭华斌感谢致公党龙湾基层委的组织协调,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机会,他认为这次考察活动意义很大,拓宽了眼界,为洞头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创建先进制造模式提供了学习借鉴。(林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