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情系困难群众,“烛光”照亮山村梦想——记致公党杭州江干总支烛光基金淳安安阳复明行

    9月4日上午,致公党杭州江干总支烛光基金淳安安阳捐助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江干总支一支部牵头,总支副主委王伟忠带队, 6名党员代表协同浙江省眼科医院4名医务人员参加。 

  活动当天医疗专家们共为安阳乡外畈村81名长者进行了眼科检查、筛查和专咨询,确定19名贫困老年白内障患者可以通过烛光基金享受白内障手术全额资助,帮助他们重光明,再见绿水青山 

  据悉,烛光基金由致公党江干总支一支部党员吴艳发起成于2014年成立浙江省烛光慈善基金会,短短3年多的时间,迅速成长为全省业内第三大慈善基金组织致公党江干一支部主委斯丽娟积极推广烛光基金,发动总支成员支持基金的发展,并牵头组织了此次光明行活动。活动得到了总支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 27名党员共捐款14200元。 

  外畈经济条件十分艰苦,接受检查的村民绝大多数是老年人,视力不好、听力下降,很少走出大山,甚至听不懂、更不会讲普通话。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党员们热心、细致为村民们进行讲解和筛查。村民们的淳朴以及帮助他人带来的精神愉悦,对参加活动的年轻党员产生了极大的震撼,更加坚定了致力为公的决心(姜雨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