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参加市委专题协商座谈会并发言

    9月7日,中共温州市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根据《中共温州市委2018年度政党协商计划》精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党员、温州市金银岛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舟舟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市招商局(温州市营商局)、温州市工商联分别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通报情况。 

  围绕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鲍小瓯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努力让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认真抓好知识产权工作,切实维护企业利益;三是努力打造诚信营商环境,吸引企业家来温投资兴业。 

  潘舟舟认为当前温州许多企业面临最大的具有普遍性的一个问题就是劳动力的短缺。他建议,相关部门帮忙联系省外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加强校企工作对接;提高薪酬、降低生活成本;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以吸引更多人才来温就业、生活。(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