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属综合一支部联合妇委会、江北支部开展“致爱行动”

    9月8日上午,由致公党宁波市属综合一支部、妇女工作委员会、江北区综合支部联合组成的“宁波致公致爱小分队”在火车站开展了首次爱心公益行动。 

  宁波火车站每天人流量超过6万人次,在人来人往的地下层和售票大厅,致爱小分队以志愿者身份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各种现场服务。有的党员为旅客提供咨询、指路,携老扶幼,有的在自助售票机旁维持现场秩序,通过服务群众,展示了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由市属综合一支部发起,得到了妇委会和江北支部的积极响应和有力支持。市委会常委、妇委会主任章玲芬,一支部主委黄盛林、副主委孙会理等骨干党员都亲自带头参与,热情投入,党员翁斐斐还帮志愿者小分队购置了活动用品。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宁波名城名都窗口建设添加了一道靓丽风景线。(于凌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