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属综合二支部召开“三纪念”学习会

    9月9日,致公党宁波市属综合二支部组织召开了“学党史、秉初心”“三纪念”学习会,支部主委郑甬龙主持学习活动。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司徒美堂先生诞辰一百五十周年,为了深入了解致公党党史,不忘初心再出发,市属综合二支部特此组织“三纪念”学习会,主题分别是改革开放大潮中的致公党人、司徒美堂的传奇人生、“五一口号”与致公党。 

  学习会创新学习方式,由支部三位党员自行备课、授课。对于党员来说,备课的过程就是深入了解党史的学习过程,授课的过程就是与大家分享的过程,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会上,支部主委郑甬龙、党员吴霖、王箴若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五一口号”与致公党的历史渊源、司徒美堂先生的传奇故事、致公党中央原主席罗豪才先生一生的成就。 

  生动形象的讲述让在座党员铭记了多党合作之“根”,重温了先贤、前辈“致力为公”党派之魂,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五一口号”为信仰,为着建设“独立、自由、康乐的国家”而不懈奋斗!(郑甬龙、吴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