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龙湾基层委召开第三季度党员会议暨届中委员增补选举会议

    9月15日下午,致公党温州龙湾基层委召开第三季度党员会议暨届中委员增补选举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龙湾基层委深入贯彻落实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温州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五个一”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新型政党制度的论述;宣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响应系列纪念征文活动,发动党员撰文投稿;召开调研课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完成课题调研报告五篇、社情民意信息若干篇;赴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考察学习;发展3名新党员;开展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活动。下一步,基层委将重点推进阵地建设,年底前建成致公党龙湾基层委浙南云谷“致公党之家”“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并挂牌洞头活动基地。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基层委委员增补选举。丁春民宣读了市委会同意致公党龙湾基层委关于申请增补2名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就龙湾基层委增补委员的情况作了说明。此次会议前期,市委会已经就该项工作与中共市委统战部、龙湾区委统战部作了充分汇报、沟通,并征求了党员意见。经过投票,留学回国人员、青年企业家——江南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子龙和优秀机关干部——龙湾区规划局规划技术科科长周小虎全票当选为致公党龙湾基层委委员。 

  此次委员增补进一步壮大了龙湾基层委队伍,在龙湾基层委组织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基层委的带领下更加积极深入地投入党派工作,争取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开展更多有意义、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活动,更好地体现党派应有的价值和作用。(林炳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