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组织参政骨干赴大连、沈阳开展课题调研

    9月12至14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率党内参政骨干一行8人,赴大连、沈阳就“生态型港湾发展机制研究”“党派参政机制建设”课题进行调研交流。 

  谋划实施“大湾区”建设是当前宁波发展的重要任务,为此市委会在年初就将“生态型港湾发展机制研究”作为今年重点课题任务。在大连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访大连海事大学,重点听取学校张英俊教授、邵秘华教授关于辽宁生态港湾建设历程经验的情况介绍以及推进海洋生态功能区划、构建港湾生态发展模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围绕生态技术路线建设、生态补偿机制研究等问题同有关学者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拜会了致公党大连、沈阳市委会机关,就参政工作的组织建设、参政课题的管理办法、社情民意信息的组织发动等议题开展座谈交流,汲取兄弟地方组织的工作经验,提升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何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