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参加《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专题协商会并发言

    9月18日上午,温州市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建议,集思广益,以进一步促进地方立法质量的提高。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参加会议,党员叶剑秋参加会议并代表市委会发言。 

  温州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旭东通报了《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制定情况。 

  在随后的发言中,叶剑秋围绕法规草案的合法性、必要性、科学性、可行性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导机构”性质;设置并公布投诉电话;在重点治理的不文明行为部分考虑增设广场舞噪音扰民行为和高空抛物行为;避免公权介入过度等十余条可操作的建议,获得了与会同志的一致肯定。(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