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来浙访问的德国石荷州州长代表团一行考察致公党员王真震企业

    应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邀请,德国石荷州州长丹尼尔·君特先生率领代表团访问浙江。9月18日,代表团一行80余人在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欧非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浙江信网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活动。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党员、信网真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真震热情接待代表团,与来访德国代表团成员座谈交流,并亲自带领参观公司。 

  王真震与代表团成员们谈到2017年受邀参加德国汉堡D20峰会,在“中德数字企业家领袖分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数字企业创新的启发与实践》,并与德国的企业家朋友进行了愉快的探讨与交流,收获颇丰。而此次代表团成员来访,王真震也向各位成员介绍了近年公司研发的大数据产品在城市治理中的成果,突出了公司在智慧旅游、智慧环保、智慧海洋、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实践和经验。丹尼尔.君特对信网真科技的大数据城市治理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随后,王真震与德国石荷州代表团成员共同参观了公司研发部、培训中心等,并展示了中国茶文化。过程中,代表团成员们不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蕴含数字经济文化内涵的“信网真”。 

  石荷州州长代表团的此次来访,加强了浙江与石荷两省州数字经济、旅游、教育等领域交流,双方都获益匪浅,并表示将继续互相借鉴学习经验,开展进一步交流,增进友谊,共促发展。(王真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