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副秘书长陈肖锋参加市政协“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动能培育”专题协商并发言

    9月28日,温州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温州市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动能培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出席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副秘书长陈肖锋参加会议。 

  陈肖锋代表市委会在会上发言。他认为,当前温州经济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节点,如何在推动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培育新产业,事关我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成功与否。 

  他建议:一要集中优势资源,扬长避短开展招商引资。明确产业定位,在引进项目上要全面分析温州各方面的优劣势,重点引进国内技术先进的大型工业化集成建筑企业,规划建设温州本地传统优势制造业。二要抓实抓精抓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有关优惠政策落实,注重解决企业各类人才的实际需求,把衣食住行等配套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部分。三要拓宽融资渠道。积极探索新渠道、新模式,加大自身造血能力,确保项目开发建设顺利推进。四要加强土地集约利用工作。以全市转而未供土地清理专项工作为契机,加快土地清理工作,精准安排用地计划。(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