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同舟·建新功”进社区惠民服务活动

    9月29日上午,嘉兴市统一战线“同舟·建新功”公益惠民活动在南湖街道枫杨社区举行。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带领罗进华、冯英、杨叶军等法律、医卫、教育领域的党员专家团成员,与市各民主党派的专家们一起,在现场为当地居民提供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是嘉兴市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同舟·建新功”专项行动的惠民活动之一,也是致公党嘉兴市委会社会服务活动的一项内容。活动现场,党内专家详细地为居民提供了法律、教育方面的咨询服务,为有关患者进行了认真的问诊。年内,市委会还将联合市各民主党派,赴乡村开展“同舟·建新功”惠民服务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多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市委会积极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需求为本、问题导向,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助力民生,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为民意识,为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地、弘扬“红船精神”示范地、建设多党合作高地贡献力量。(廖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