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瓯海支部与对口联系单位开展交流活动

    9月29日下午,应对口联系单位温州市瓯海区环保局邀请,致公党温州瓯海支部全体党员与瓯海区环保局开展交流活动。 

  会上,瓯海区环保局局长凌晓敏向党员们介绍了区环保局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各位党员提出的有关环保工作上的疑问及相关专业知识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瓯海支部主委王贤俊向凌晓敏局长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这两年来,瓯海区环保局作为致公党瓯海支部的对口联系部门,在支部开展参政议政、环保督查活动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工作联系,密切互动,信息沟通及时。 

  会后,党员们还与环保局工作人员一起考察了温瑞塘河。一路上,大家就塘河保护与开发、梧田老街改造、温瑞塘河西岸滨水绿地景观改造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纷纷献计献策。(王贤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