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赴秀洲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近日,致公党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支部主委杨悦的带领下,赴秀洲区新塍镇潘家浜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潘家浜村的美丽乡村精品旅游线路设施改造、公共基础服务提升和生态绿化补种等工程现场,对该村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近年来,潘家浜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大力开展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旅游经济欣欣向荣,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获得省级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省级文化示范村等称号。 

  活动中,大家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兵在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把握。(郑淑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