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机关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暨届中调整会议

    10月20日上午,致公党温州机关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暨届中调整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召开调研课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完成课题调研报告四篇、社情民意信息十篇,多篇文章被省政协、市政协、市委办、市统战部等采用;参加市委会组织的暑期学习会和其他各项活动;联合温州市英特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夏送清凉到一线”助力大建大美活动,精心组织200多份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一线劳动者心坎上。 

  会议进行了支部委员增补选举。丁春民宣读了市委会《关于致公党温州市机关支部召开届中调整会议申请报告的批复》,并就机关支部增补委员的情况作了说明。经过投票,叶晓丹、金熙、黄国强等三位党员全票当选为致公党机关支部委员。三位新委员履新之后,支部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黄国强委员增补为机关支部副主委。 

  会议指出,此次委员增补进一步壮大了机关支部队伍,机关支部作为市委会着重培养的生力军和主力军,应进一步发挥成员政治觉悟高、组织纪律性强、履职能力突出的优势,将支部打造成市委会最鲜艳的旗帜和最响亮的品牌。(金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