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党员在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专题协商会议上发言

    10月22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围绕“建设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主题,召开中共嘉兴市委书记与市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会议。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高玲慧主持会议。致公党员、市政协委员裘越青、邵丰参加会议。 

  在专题发言之后,党员裘越青第一个作补充发言,强调城市灯光夜景设计在构建国际化品质城市中的重要性,指出我市灯光亮化、美化建设滞后,存在“灯光不亮、夜景不美”的问题,并建议从加强规划引领、塑造亮点特色、推行精细化管理等三个方面下功夫,加快提升城市夜景照明水平,点亮城市之“光”。 

  随后,党员邵丰从老城区保护利用与有机更新角度作补充发言,总结了我市目前存在的风貌同质化、资源碎片化、功能衰退化、保护条块化等主要问题,并着重就如何“培育老城区的旅游服务功能”提了几点具体建议。 

  两位党员的发言直指嘉兴市城市建设中存在的突出短板,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引起与会委员们的共鸣,也得到张兵等市领导的肯定。(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