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群策群力议课题 反复打磨推精品——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环境保护专委会召开课题专题推进会

    10月29日下午,省环保专委会召开课题专题推进会,对专委会今年的课题成果进行集中论证。省委会副主委、专委会主任胡伟主持会议。 

  今年,环保专委会共向省委会申报《推进散煤清洁化排放应对“气荒” 打赢蓝天保卫战》等七项生态环境类课题,其中,三项被列为省委会重点课题,四项被列为省委会立项课题,目前已全部结题。会上对这七项课题成果进行了逐一讨论,由课题负责人依次介绍调研情况、报告思路,其他委员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完善意见。四个小时里,委员们专心阅读文本、畅所欲言探讨,围绕某项数据如何更精准、某个标题如何更醒目、某段表述如何更简练……进行反复讨论,精心打磨,充分发挥了专委会的工作优势,凝智聚力提升议政建言水平。 

  胡伟对课题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在2018年最后两个月内,环保专委会的工作重点是“关好门、起好步”。“关好门”的标志最终体现在课题成果上,要确保专委会课题成果质量过硬,建言献策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为准备“两会”提案、谋划明年课题“起好步”。他要求,各课题组负责人要根据此次会议讨论意见,加快修改、完善报告材料,为接下来参加省委会课题论证会做好充分准备。(致公党浙江环保专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