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邀请老党员观戏共度重阳

    10月26日晚,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与退休老党员一起走进东南剧院,观看瓯剧现代戏《兰小草》,共度重阳佳节。市委会原主委易本松参加活动。 

  《兰小草》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出品,是第六届温州艺术节暨温州第六届市民文化节开幕式的献演剧目,由温籍著名编导邢时苗担任导演,梅花奖得主方汝将,温州市瓯剧艺术研究院院长、致公党党员蔡晓秋担任主演。 

  剧集以“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海岛医生王珏为原型,讲述“农民的儿子兰小草” 默默奉献于海岛腹地,用自己微弱的力量践行“33年时间,每年捐赠2万给需要帮助的人”的“星语心愿”,却从不愿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的故事。 

  舞台上,人物内心的波澜交织、矛盾的冲突高潮,通过朴素明快、细腻绵长的唱腔、“乱弹”曲调、“小桃红”等淋漓尽致地展现,党员们的心也随着剧情波澜起伏。看到感人处,许多观众不禁湿了眼眶。(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