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召开海外联谊工作会议

    10月27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海外联谊工作会议在沙龙宾馆召开。市委会海外联谊专委会全体成员,部分留学归国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吴晓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省委会、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今年工作情况,专题研究讨论市委会海外联谊工作。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特色优势,就如何做好海外联谊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明确了年底前专委会的重点工作,一是搭建平台,筹建致公党嘉兴市海外联谊专委会归国留学生联谊会(暂定名);二是群策群力,选好调研课题,争取年内完成1至2个调研课题;三是发挥特色优势,在11月中旬举办一次海外联谊活动,研究讨论2019年专委会工作计划。(李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