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秀洲支部赴遵义开展“革命旧址知往事,红色路上增共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0月25日至28日,致公党嘉兴秀洲区支部骨干党员在支部主委金建英的带领下,赴红色教育基地——遵义会议旧址开展“革命旧址知往事,红色路上增共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息烽集中营展厅,党员们参观了那一段段特殊时期的历史展示,回顾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随后,在遵义会议纪念馆,大家重温了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路,会址内的陈列馆、会议室、革命文物、历史资料、历史照片,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勇于斗争、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参观学习中获得了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贡献力量。(沈燕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