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法律服务团参加“之江法声”系列宣传活动
    10月29日上午,作为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与市司法局2018年度对口联系工作重要内容之一,市委会法律服务团在毛爱东团长的带领下,应邀参加了由省司法厅主办的社会公众走进司法行政——“之江法声”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参观了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和浙江汉博司法鉴定中心,实地了解了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在司法行政改革、惠企便民法律服务、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的新举措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省市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基层单位的相关工作多做宣传,为推动公证、鉴定等司法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满足人民群众获得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而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市委会已多次应邀参加市司法局开放日活动,全方位深入了解了杭州司法行政工作,同时,争取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更大关心和支持;市司法局也积极参与市委会服务基地建设有关活动,悉心指导、大力支持市委会法律服务团助力社会公益活动。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对口联系工作培育营造了“调研一同参与,决策一起研究,落实一道推进”的良好氛围。(林忠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