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以“八八战略”为引领创新发展温州高职教育——致公党浙江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10月28日下午,致公党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支部主委黄云碧汇报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以“八八战略”目标为导向的温州高职教育创新发展策略研究》的研究成果,阐述了“八八战略”目标与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内在联系,明确了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中秉承“八八战略”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进一步分析了目前温州市高职教育与区域经济发展不相适应性的具体表现,并提出要充分发挥温州体制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努力破解温州市高职教育与区域经济发展不相适应的难题。 

  在研讨环节,党员们一致认为,“八八战略”坚持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的实践性品格,在其指引下,温州的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温州的高职教育事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职教育工作者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高职教育作为与经济生产相结合最为紧密的教育类型,在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高职教育工作应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走下去,自觉担负起“‘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光荣使命,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创新发展高职教育教学,扎实做好自己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不辜负总书记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厚爱和期望。(致公党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