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大学西溪支部、华家池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11月2日,致公党浙江大学西溪支部、华家池支部联合开展活动,赴浙大海宁国际校区参观访问,并就海宁新农村建设进行走访调研,20余名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浙大海宁国际校区,支部一行听取了浙大UIUC联合学院负责人陆强老师对国际校区的办学特色和发展状况介绍,并参观了秋日的浙大海宁国际校区,大家一边领略舒适优美的教学环境,一边为浙江大学在办学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 

  作别海宁校区,大家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海宁市丁桥镇新仓村梁家墩,围绕海宁新农村建设进行走访调研。整洁雅致的农家小院,粉墙黛瓦、质朴淡雅,村落内部以墙画、微型的宣传板等形式展示村规民约、家风家训及孝文化,充满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令党员们印象深刻,也让大家对当前新农村建设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陈海祥等参加活动。(魏薇、陈秋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