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慈溪综合支部与民盟慈溪基层委开展党派工作交流活动

    10月25日下午,致公党慈溪综合支部与民盟慈溪基层委在慈溪市汇丽机电有限公司开展首次党派工作交流活动。慈溪综合支部班子成员及优秀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交流。 

  致公党慈溪综合支部主委、慈溪市汇丽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宇向应邀参加活动的慈溪民盟盟员表示欢迎。双方围绕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境内外医疗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教育民生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罗宇以慈溪汇丽机电为例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慈溪民营经济发展趋势和企业经营状况,以亲身体验比较了国内外医疗服务的区别,并对国内医疗机构予以了肯定。民盟慈溪基层委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许信龙介绍了市人民医院“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及进一步推进改革的目标。 

  此次活动是慈溪致公与慈溪民盟开展党派交流的一次尝试,双方一致认为这是创新推进党派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的一个平台,党派成员的界别不同,通过学习交流,能进一步拓展党派成员的参政视角,进一步增进党派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党派工作的更好开展。(杜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