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11月2日下午,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委会今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通报了各支部调研课题及社情民意信息上报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参政议政工作。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外资集聚、嘉兴名人文化建设、最优营商环境打造、乡村振兴等申报课题进行了头脑风暴,各抒己见,为课题撰写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思路。会议强调,各课题负责人要迅速行动起来,整合各方资源和党员骨干力量,找准课题切入口,深入调研,精心撰写,保证课题成果质量。同时,市委会机关要强化保障,全力服务好各课题组的调研活动。 

  会议还学习了10月31日中共嘉兴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分享了有关社情民意撰写知识。(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