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一支部赴余杭区乔司街道考察调研小微水体、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11月3日,致公党省直综合一支组织党员赴余杭区乔司街道永西村和时尚云村,考察调研小微水体,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在永西村,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小微水体治理工程承接方——浙江中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对工程的立项背景、内容和目标的介绍,并就当前治理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障碍与工程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资金保障、动员村民参与治理和小微水体的防反弹机制构建等突出问题,调研组成员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建议通过强化上下联动、加强宣传引导、推广生态修复等方式实现有效治水。在时尚云村,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农户,向当地居民了解水质变化情况,询问并记录了他们关心及反映的问题。 

  通过此次考察,支部成员对浙江省“五水共治”攻坚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环保产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及广阔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陈卓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