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学院支部组织党员聆听专题报告会

    11月3日下午,著名国际法学家、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委员、外交部国际法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前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特命全权大使黄惠康应邀做客嘉兴学院“省身讲堂”,作题为“不畏浮云遮望眼——南海仲裁风云大逆转”的报告。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组织党员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黄惠康从我国的周边海洋环境、我国周边海洋维权总体态势、我国海洋发展战略和涉海外交工作、迎接挑战维我海权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南海局势及南海仲裁案的由来和实质。他还围绕中美贸易战,深入解读了当前国际形势,结合特朗普现象等热门事件对贸易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阐述。 

  整场报告高屋建瓴、视野恢宏、鞭辟入里,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报告会的精髓,进一步了解当前国际格局特点,认识大国关系发展趋势,关注热点问题演变动向,把握外交工作主要方向,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体中华儿女的勠力同心,有“不畏浮云遮望眼”的精准研判,我们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不断创造新的奇迹。(赵伯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