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中共浙江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走访致公党嘉兴市委会

    11月6日,中共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在常务副部长张颖杰的陪同下,走访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副主委吴晓阳、陈卫红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如英介绍了市委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市委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张仁贵充分肯定了市委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委会工作到位、自立意识强、建言质量高、作用发挥好,希望市委会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嘉兴多党合作高地建设层面去思考,加强各方面工作;二是进一步打响致公党工作品牌,发挥侨海特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民生诉求,创建自身特色品牌,提升致公党影响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在制度建设、党员培养上进一步完善提高。(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