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走访省委会机关

    11月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调研《各民主党派关于从严加强省委会机关建设工作座谈会纪要》(以下简称《纪要》)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介绍了省委会机关落实《纪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尤其是在政治学习、岗位风险防范、协同工作机制等方面所做的重点部署和任务分工落实情况。 

  王利月充分肯定了省委会机关的各项工作,认为省委会机关建设工作抓得紧,机关和谐正气,协同很好,干部爱岗敬业,精神面貌很好,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进一步将《纪要》精神落到实处,发挥其效用;要进一步深化协同机制,重要事项要及时书面报告并落实;干部的管理要更加从严,形成勤政廉政的良好风尚;探索基层组织规范化管理,加强内部监督督查;续加强制度建设,争取在机关建设方面继续走在前列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贾宝梅等陪同走访调研。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建萍,组织处处长陈海祥参加座谈。(何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