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2018年度课题评审会在杭召开

    又是一年丰收季。11月8日,致公党浙江省2018年度课题评审会在杭召开。来自各市委会、省直属组织以及各专委会的课题组负责人、参政议政负责同志和骨干党员共5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为打磨、评审今年度的课题成果群策群力。省委会副主委章月燕、胡伟,秘书长邵祥军等参加会议。 

  一年一度的课题评审会,为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今年,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踊跃申报课题,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五个一”活动积极扩展参政议政广度与深度,涌现出一批调研扎实、成果丰硕的优质课题报告。截至目前,省委会共收到课题成果90余项再创历史新高。 

  章月燕主持会议,她通报了去年省委会课题成果在各级“两会”上的采用情况和可喜成绩,向参政议政骨干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传达了省政协关于提案提质增效的会议精神,强调“不调研不提案、无依据不议政”,要夯实调研基础,将提高参政议政成果质量放在更为重要的位置。 

  胡伟作总结发言,他对课题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参政议政提质增效提出四点要求:要在选题上下功夫,结合时政热点和专业优势深耕课题;要在调研上下功夫,掌握详实数据和真实情况;要在对策上下功夫,所提建议要具体可操作,努力转化为有价值的决策参考;要在组织上下功夫,集聚智慧力量打造精品成果。 

  会后,课题组负责人将根据会议提出的修改建议,对课题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省委会将统计评审推荐结果,作为遴选省委会团体提案和大会发言的重要参考。(马小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