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明志·悦读”活动再进酉阳
    近日,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致酉合作”精神,根据“五年精准帮扶协议”,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一行,赴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参加“‘明志·悦读’杭州致公图书角”捐赠活动。 

  吴静一行先后来到了楠木乡中心小学和李溪镇翔燕中学,为两所学校各捐赠了10万码洋的图书,设立两个“杭州致公图书角”,并赠送了《‘明志·悦读’征文作品集》。 

  望着一张张对知识充满渴望的脸,为本次活动提供资助的致公党员、杭州兴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东良感触颇深,他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酉阳的教育帮扶项目。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以“‘明志·悦读’杭州致公图书角”为依托,已合计为酉阳的黑水中学、桃花源街道小学等四所学校捐赠了价值60万码洋的读书,设立了4个杭州致公图书角,今后两年还将按一年20万码洋的标准继续捐设杭州致公图书角,为酉阳的教育事业和扶贫攻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在酉阳期间,吴静一行还走访了酉阳县成教中心,对今年市委会承办的酉阳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在杭培训班的情况进行回访,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师资培训合作进行了交流。(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