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举行第三期“致公·同心圆桌会”
    11月2日上午,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第三期“致公·同心圆桌会”在小营巷社区举行,党员赵超男、刘晓、裘旭东参加活动。 

  现场邀请了来自小营巷社区“红色物业联盟”的成员和律师专家一起探讨老旧小区物业服务如何高效规范落地的课题。赵超男对社区当前在处置居民准物业需求方面的难处和一些探索与居民进行了分享;刘晓则结合自身城市管理工作中累积的经验和做法,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物业服务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裘旭东则结合自身实际,将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疑惑与“红色物业联盟”的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聆听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 

  下一步,上城基层委将进一步加大与小营巷的服务联动,进一步深化与街道、社区的结对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职能。(练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