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加强沟通联系 形成工作合力——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召开对口部门联席(协商)会议

  10月25日上午,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与对口联系部门召开联席(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钢出席会议,对口联系部门区统计局、区审计局、区国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基层委主委张菊美主持会议。 

  张菊美首先介绍了致公党下城基层委的组织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就基层委2018年工作做了详细通报,就2019年的工作思路向各对口联系部门征求意见。基层委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开展社会服务、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口联系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自身优势,就加强工作协调、参与重大活动、共同开展服务社会、联合调研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联席(协商)会议有助于民主党派与对口联系部门互通信息,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助推区域经济稳定高质量发展。(张菊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