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组织建设畅欲言 真情交流尽开怀——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1月4日下午,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四支部在杭州花圃钱塘文化会议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会秘书长兼组宣处处长钟玉腾,西湖基层委主委高舸应邀参加。 

  会议对支部一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就参政议政、海外交流、信息报送、调研提案撰写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钟玉腾介绍了全市各基层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情况和近期市委会的重点工作。他强调,作为基层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党员优势,积极开展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打响自身品牌。 

  会议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各自专长,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党派建设添砖加瓦。(林赛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