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一医院支部和杭州师范大学支部联合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11月11日,致公党杭州市一医院支部和杭州师范大学支部30余名党员赴萧山区戴村镇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戴村镇沿山步道和响天岭水库,考察了沈村村、方溪村的生态建设情况。据悉,戴村镇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当中,坚持保留原生态风光,保护和开发并重,以运动休闲为特色,以体育产业发展为载体,努力打造“郊野运动小镇”。目前已建成了相对完备的运动基础设施,45公里骑行道基本贯通,80公里国家登山健身步道顺利通过国家体育总局验收。迄今为止,戴村镇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山地马拉松赛,四届山地越野赛,多次山地自行车赛,以及三清茶文化节、登高节、水上嘉年华等体育赛事,吸引了大量体育爱好者,带动了运动休闲产业的发展。  

  考察结束后,支部党员们还就本次调研活动进行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美丽中国发展理念,符合我国发展现状,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使我国广大的农村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戴村就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一个典范,值得学习推广。(姜华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