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属绍兴支部成立

    11月15日下午,致公党浙江省直属绍兴支部成立大会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委会副主委杜时贵、章月燕,秘书长邵祥军,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国梁,干部党派处处长沈国,中共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傅亚挺等出席会议。 

  章月燕代表省委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共绍兴市委、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章月燕指出,绍兴支部的成立对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组织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支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围绕绍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发挥支部作用;按照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何国梁说,致公党省直绍兴支部的成立为绍兴统战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支部围绕绍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绍兴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作用。  

  省直综合二支部主委章垠代表省直基层组织致辞,向新成立的绍兴支部表示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省直属绍兴支部第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张震华当选为主委,陈龙、郦凡当选为委员。(孙迎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