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深化“致泸合作”项目 助推社区教育发展——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赴泸州开展“明志·悦读”活动

   根据致公党中央“致泸合作”精准帮扶工作部署,11月13至14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带领部分党员和机关干部赴四川泸州广播电视大学开展“明志·悦读”活动并为“杭州致公图书角”授牌。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思想,创立了“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的“明志·悦读”社会服务品牌,得到致公党中央的肯定,获得了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优秀成果表彰。此次在泸州电大开展“明志·悦读”活动,捐赠20万元图书并设立“杭州致公图书角”,就是希望将“明远大志向、证读书之喜”的理念从西子湖畔传递到中国酒城,为泸州的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希望在泸州电大社会实践的学生们,能够养成终生阅读的理念,勤于实践、乐于奉献,快乐成长。 

  根据杭州和泸州两地致公党组织签订的五年精准服务协议,过去两年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已在泸州市叙永县麻城中学、合江县凤鸣中学分别捐赠价值20万元的图书并设立了图书角。泸州电大的“致公·社区大学”项目是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的优秀成果,此次杭州市委会在泸州电大设立图书角,也是积极助推党派参与社区教育工作的实际行动。 

  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马宗慧,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等陪同调研。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和党员林忠再分别向泸州电大授牌和赠书。(陈建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