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党员参加区2018年党外人士读书会
    11月9日,杭州上城区委统战部举办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统战团体班子成员、统战各领域代表人士参加的2018年党外人士读书会,致公党杭州市上城基层委党员王容峰、文熙、沈军、赵超男、刘晓等参加了读书会。 

  本次读书会分两个阶段,上午由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监察委分别向与会人员通报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下午,望江街道新联分会副会长、杭州商商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海峰,杭州市委党校教授王柳分别介绍了上城区新阶层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发展历程和改革成就。课程结束后,对如何进一步完善“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了分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读书会的举办深化了大家对“最多跑一次”工作的认知,加强了统战成员之间的联系,有效提高了大家参与民主监督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凝聚力。(刘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