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赴浙江美术馆参观“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23日下午,省委会机关干部在专职副主委章月燕的带领下赴浙江美术馆参观“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展览按时代变迁分为“序篇”“忆·如歌岁月”“立·时代潮头”“享·美好生活”四个篇章,以文字、图片、影像等形式,共展出680幅(组)1300余张作品。步入展厅,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帧帧壮阔的画面,让大家重温了40年改革历程中的一段段美好回忆,感受了40年改革征途中的一次次华丽蜕变。尤其许多老照片,令机关同志们印象深刻,它们来自民间摄影爱好者,用老百姓的视角和语言,讲述老百姓身边的故事,讲述改革开放的故事,讲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生动展示了浙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浙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机关同志不仅收获了美感和视觉震撼,更对改革开放40周年和“八八战略”在浙江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实现“两个高水平”谱写浙江新篇章贡献力量。(徐俊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