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带队赴余杭开展城中村改造专项民主监督

    1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城建委办公室和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同志赴余杭区开展“城中村改造提升”专项民主监督。 

  监督组一行在余杭区政协副主席黄莉等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乔司街道永西村时尚云村整治现场、星桥街道周杨社区城中村拆除现场,直观感受改造前后的对比。在星桥街道召开的座谈会上,监督组还听取了余杭区政府关于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的情况汇报,政协委员们也就调研和平时发现的问题与余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 

  胡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余杭区在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余杭区改造提升工作,工作很实,创新明显,成效显著。针对精准有效推进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他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总结经验做法,真正实现全域统筹、城乡共美;二是要切实深化认识,始终把城中村改造提升作为大事要事来抓;三是要努力克难攻坚,着力推动城中村改造提升,增强实效、塑造实景。 

  胡伟表示,市区两级政协和致公党市委会要持续有力地开展好专项民主监督活动,精准监督、有效监督,把监督过程中好的做法和所遇到的困难,进行提炼,形成调研材料,发挥政协和党派的优势和平台,帮忙不添乱,积极助推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等陪同调研。(杨利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