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举办第三期健康知识讲座——党员曾爱兵讲授“益生菌与健康”

    “益生菌即将为我们带来什么?”11月23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邀请温医大基层委委员、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病原生物与免疫学实验室主任曾爱兵为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的100多名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益生菌与健康”知识讲座。这也是温州市委会在芳园社区成立社会服务基地以来的第三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曾爱兵通过播放健康知识幻灯片和列举大量的生活实例,向在座的社区群众和老人讲解了肠道微生态的基本知识、益生菌的基本知识、益生菌与肠道健康、如何正确饮食维护肠道菌群平衡确保身体健康等方面知识,并建议广大中老年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调理和平衡,加强疾病的预防和日常保健。 

  讲座结束曾爱兵还为在场群众提出的关于肠道护理、平时饮食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答,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